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臺中Gtech小綠吹風機故障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中太平日立空氣清淨機送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西屯Dyson空氣清淨機換刷頭軟管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中霧峰日立吹風機水貨維修推薦

此生必須知道的42條生活建議  從美容貼士到專業的職業建議,我們對生活中的各個場景都有特定的準則。我們不斷努力去利用我們經常接觸到的善良舉動來塑造我們獨特的個性。我們都知道不存在“對的時間”、“對的年紀”給生活帶來積極改變。所以下面給你42條人人須知的生活建議,現在看還不晚喔。  “LAUGH LOUDLY TO FEEL FREE AND DREAM BIG FOR SUCCESS”  “放聲大笑,隨心所欲,夢想成功”  The above life-mantra is all you need to know. Don’t be surprised as you must be thinking that the article is about 42 pieces of advice and here is just a single sentence.Actually the above single sentence is an acronym for all the 42 below given pieces of advice that will now be retained in your mind forever.  以上是你需要知道的全部生活真諦。千萬不要驚訝,你認為這篇文章是關于42條建議,而這里只有一句話。實際上上面這句話是所有42條建議的首字母縮寫,這樣你就能永遠記在腦海里了。  L.A.U.G.H.  1. L: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盡情生活。  2. A:Be AUDACIOUS in each and every nook of life situations. 勇敢面對生活的每一面。  3. U:Life is UNPREDICTABLE. Never forget this in time of hopelessness. 生活不可預知,在絕望時也不要忘記這一點。  4. G:Have GRATITUDE for each and every good thing that life offers you and in turn you will be rewarded with more smiles in life. 對生活中的每一件好事心存感激,這樣生活會回報你更多的歡笑。  5. H:Never give up on HOPE because that is what humanity consists of. People who hurt others, who do harm to their own species on the name of religion, cast or creed are the people who have already given up HOPE. So decide carefully before you cease to be a HUMAN.  永遠不要放棄希望,因為這是人性的組成。以宗教、種族、信條的名義傷害他人,殘害同類的人,都是早已放棄希望的人。所以在你放棄做人之前,要三思。  L.O.U.D.L.Y.  6. L:Be a good LISTENER. Rather than just speaking about yourself, allow others to speak. Listen carefully to others view point as this quality of yours can help you to develop your personality, improve your relationship, and be successful at all positions of your life. 做做一個好的傾聽者。不要老是談論自己,要給別人說話的機會。仔細傾聽別人的觀點,因為這個能力可以發展你的個性,改善你的社會關系,左右逢源。  7. O:Have OUT OF THE BOX THINKING. Having the same perceived notions as everybody else can never lead you to success. An out of the box thinking can prevent the routine boredom away and can make you more creative thus opening your mind to new ideas.  發展創造性思維。和別人擁有一樣的想法,你永遠不能獲得成功。創造性思維可以消除乏味,使你更具創造力,發散你的思維,相處新點子。  8. U:Develop your own UNIQUE IDENTITY. Stop being the part of a herd, rather use your own style and intellect which sets you apart from others.  培養獨特個性。不要做泛泛之輩,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別人區別開來。  9. D:Never base your DECISIONS on an impulse. Important life Decisions should never be taken in moments of extreme emotions like in anger, in enthusiasm or in depression as it can make you regret later. 絕不因沖動而做決定。不要在極端情緒下做重大人生決定,比如生氣的時候,滿腔熱情的時候或者情緒低落的時候,這會讓你后悔不及。  10. L:Always keep LAZINESS at bay. Your lazy attitude can be a grave danger to your happy life, that accumulates your present problems and dump them into your future life.  不要偷懶。懶散的態度可能是你幸福生活的巨大威脅,它會累積你現有的問題,然后堆積到你未來的生活中去。  11. Y:Saying YES for everything can make your life problematic. You don’t owe anything to anyone, so it’s OK to say no for certain things you don’t like.  對一切事情都說“是”會給你的生活帶來麻煩,你不欠任何人,所以對不喜歡的東西可以說“不”。  T.O.  12. T:TRAVEL as much as you can until you are young and able. Meeting new people, exploring new cultures and visiting godly creations around is the only thing that can easily grip you in the awe and wonder of Life’s mystical creations. So travel and explore the beauty of life as much as you can.  在年輕力壯的時候盡可能多旅行。遇見不同的人,領略不同的文化,觀賞不同的創造,這是讓你能夠輕松感受到生活的驚奇之處的唯一方法。所以盡情旅行,領略生活之美吧。  13. O:Be a good OBSERVER. Try to observe and ponder what is happening around you. Be alert. Be awake. Often, the most extraordinary opportunities are hidden among the seemingly insignificant events of life. If you do not pay attention to these events, you can easily miss the opportunities.  要善于觀察。試著去觀察和思考你身邊發生的事。保持警惕,保持清醒。極佳的機遇常常隱藏在不起眼的生活小事中。如果你不注意,就很容易錯失良機。  F.E.E.L.  14. F:Ward off the FEAR of unknown. If you are afraid of being ridiculed or are frightened to cross the boundary of your dull life, you can never achieve your dreams.  消除對未知的恐懼。如果你害怕被嘲笑或是不敢打破乏味的生活,那就永遠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15. E:Don’t carry your EGO with you all the time instead try to be what you really are. Because an ego ridden soul is always in the fear of being attacked by someone else and always live in a virtual world of their own, where they never try to imbibe the knowledge and facts given by others.  不要時刻以自負偽裝自己,努力做回自己。因為自負的靈魂常常害怕被別人傷害,生活在自己的臆想世界中,從而無法接受他人給予的知識和真相。  16. E:Inculcate EXERCISE in your daily routine. Think of the day when you were sick and you will surely realize the importance of good health. Without a good healthy body, it is impossible to concentrate your mind on something productive.  把鍛煉作為日常習慣。想一想如果你病了,你肯定會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沒有健康的體魄,你肯定不能集中精力做有用的事。  17. L:LOVE yourself the most. Learn to love yourself first instead of loving the idea of someone else loving you. Because the foremost thing that is important in life and that is the key to a positive change in life is ‘you’ yourself.  努力愛自己。首先學會愛自己,而不是想著別人如何來愛你。因為你自己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是能給生活帶來積極改變的關鍵。  F.R.E.E.  18. F:Develop the habit of FORGIVENESS. Yes, forgiveness is not always easy. But rather than holding a past grudge that can make your life hell and can harm you psychologically, try to become more strong mentally. It takes practice and effort to forgive, but it is well worth in the long run.  養成原諒的習慣。是的,原諒并不那么容易。但是與其執著于過去的怨恨,使你的生活不如意,使你的心靈受到傷害,不如試著使內心強大起來。原諒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是它值得我們長期為之堅持。  19. R:Always REMEMBER your past mistakes as this can lessen your chances of making mistakes in future.  時刻記得你犯過的錯,這有助于你將來減少犯錯。  20. E:Don’t be a EMOTIONAL fool. Try to be more pragmatic in life. Your emotions can sometime make you fall for the wrong person or thing.  不要做一個被情緒左右的傻瓜。在生活中務實一點。你的情緒可能會使你為一個錯誤的人或一件錯誤的事奮不顧身。  21. E:Make ENDURANCE your second nature. The power to withstand hardship or stress is not an attribute of a common man, only those who stand out of the crowd can show the quality of endurance. 學會忍耐。吃苦抗壓的能力是平常人所不具有的,只有那些出眾的人才會忍耐。  A.N.D.  22. A:Avoid AMBIVALENCE in life. Fix a certain goal in life and be sure of it. And once you have selected your priorities in life, abide by it instead of creating confusions in your life.  避免矛盾心理。確定一個生活目標,不要改變。一旦你決定了生活中的優先順序,就遵守它,而不要打亂它。  23. N:Learn from NATURE. Observe nature and learn from it. It can teach you many things that is normally hard to get.  向大自然學習。仔細觀察大自然,并從中學習。她能教會你很多難以學到的東西。  24. D:Be DARING. Never shy away from things that are right for you or for others. Even if the crowd around is just a mute spectator of an injustice, be bold and daring to come forward and put things right.  勇往直前。勇敢面對適合你或者其他人的東西,不要逃避。即使周圍的人對不公平的事情緘默不語,你也要勇敢向前,去做正確的事情。  D.R.E.A.M.  25. D:DREAM a lot. Never stop dreaming of achieving things you wish in your life. It keeps the fire of life burning. Only those who dare to dream are the people who finally strive to make their dream a reality. 敢于夢想。不要停止對渴望的事情的夢想。這是生命之火的源泉。只有敢于夢想的人,才能夢想成真。  26. R:READ as much as you can. You will not only improve your vocabulary but also your knowledge about the world, different cultures and various people that will expand the horizons of your normal mind. So inculcate the habit of reading in your daily schedule and you will automatically feel the difference.  多閱讀。不但能豐富你的詞匯,還能增加你的知識,讓你更加了解這個世界、不同的文化、各種各樣的人,開闊你的眼界。所以養成閱讀的好習慣,你自動會覺得非同一般。  27. E:ENJOY life to the fullest. Never cease enjoying life because of the new found responsibilities or because of the people around you otherwise the dullness of life will start haunting you, making you frustrated with your current situations. 盡情享受生活。 不要停止,因為新的責任或因為你身邊的人。不然你將無法擺脫乏味的  28. A:AVOID STRESS as much you can. Stress and strain has become a daily part of our normal life. But stress can be a source of unwanted problems that can make us weak not only psychologically but also physically. 盡可能避免壓力。壓力和負擔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壓力可能成為煩惱的來源,讓我們身心疲憊。  29. M:Believe in MIRACLES. Life is full of mystery that is unsolved till now and to believe in the existence of miracles makes it more mysterious. Thus the acceptance of our miraculous existence, indirectly adds a zing to the normal routine of our life. 相信奇跡。生活中滿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相信奇跡會發生會使生活更加奇妙。因此接受我們本身即使神奇的存在,給生活增加點活力吧。  B.I.G.  30. B:Let BYGONES be BYGONES. Never carry the burden of your past history in the present moment. 讓過去的就過去吧。不要一直背負著歷史的負擔。  31. I:IGNITE the fire within. Never let your inner strength be marooned by the negativities of life.點燃心中的火。絕不要讓你內心的力量陷入生活中的消極沼澤。  32. G:Never GIVE-UP in any situation. Remember that giving up your belief or faith in something because of an incident that has gone against your will, is not a solution to your problem. Always stand by your faith and see the impossible turning into possible.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放棄。記住,因為不如你意的意外放棄信念不算是解決之道。也一直堅持信念,在絕境中找到轉機。  F.O.R.  33. F:Stay by the side of your FAMILY no matter how hard the situation is. 不管情況多么艱難,都要占在家人那邊。  34. O:Be OPEN TO NEW IDEAS. Never be rigid in your thought process instead try to accept change and imbibe new ideas in your life. 接受新想法。不要固化思維,試著接受改變和吸收新想法。  35. R:Create a good RAPPORT around. Communicate in a well mannered way with others and always maintain a good reputation of yourself among the group of people you normally meet.與周圍的人保持良好關系。禮貌地和別人交流,在你常見面的人群中樹立良好形象。  S.U.C.C.E.S.S.  36. S:Learn to SHARE. Sharing is an important attribute in life that can make you realize the importance of giving to others.學會分享。分享是生活中的重要方面,能讓你意識到奉獻的重要性。  37. U:Be UNDERSTANDING to your fellow beings. You may never know what other person might have gone through in life so never be judgmental in your approach.理解你的同伴。你可能不知道別人生活中經歷過什么,所以永遠不要從你的角度去評判別人。  38. C:Avoid getting trapped by COMPLEXES. So whether it’s an inferiority complex or superiority complex, never identify with any of them as they can easily steal away your natural charm and appeal.避免被各種情結陷住。不論是自卑情結還是自負情結,不要以任何一種來標榜自己,這會讓你天生的魅力和吸引力蕩然無存。  39. C:Be CURIOUS like a child. Never let the curiosity quotient drop in your life. As it is the only source that acquaints you with new knowledge and life discoveries.像孩子一樣充滿好奇。不要讓好奇心從你的生活中消失。這是你學習新知識、發現新生活的唯一途徑。  40. E:Be EMPATHETIC to other feelings. As it enables clear and helpful expressions of caring and concern and sends message to another of acceptance (rather than apathy or opposition)。 Thus it creates an atmosphere of trust and genuineness with the people around you.同情別人的感受。這能清楚地表達出你的關心,向別人傳達你接受他們的信息,而不是冷漠無情或者反對。這讓你和周圍的人相互信任。  41. S:SPREAD JOY around. Live and let others live by being happy and sharing this happiness with the people around.傳播歡樂。快樂地生活,并且將快樂傳播給其他人。  42. S:Be a SANGUINE personality. Try to induce positivity in each and every act of yours. 保持樂觀。在每一個動作中都充滿積極情緒。 學會接受改變的事實,才能掌握自己的生活 十種動人至深的生活態度 心理學上22條關于生活、情緒與交往間的習慣分頁:123

這是一次真實的事件!那一年我讀初二,那時候是借宿,需要住在學校里,因為學校規定了要上晚自習。我們晚自習要上到十點半才會結束,記得那天晚上天下著不小的雨,我正坐在教室里做作業。聽著窗外的雨嘩啦啦的下著,雨水在玻璃窗上流淌著,我無意間對著黑漆漆的窗外看了一眼。當時是聽到一丁點兒“砰”聲音。我敢確定那不是雨水打到窗戶上的聲音,但是等我眼神望過去的時候,什么也沒看見,只看見那雨水劃過玻璃窗濕濕的痕跡,然后雨水順著窗戶流了下去。于是我也每天過多的去在意他,只當做作業太多了,壓力太大,一時恍惚而已。做完最后一道題,我撲在桌子上睡了一會兒,等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教室的燈早已經關上了,同學們都走光了。當時的想法,我特別生氣,我在想我的同學和朋友下自習了都不喊我呢?于是我早空蕩蕩的黑夜中摸索著。終于,我慢慢的摸到了教室前門哪里的開關,于是我按了下去。燈光閃了幾下,便亮了。我繃緊的心弦終于放松了一點了,我走到教室門那里,用力的拉開教室門。卻發現怎么也打不開,原來不知道是誰已經在外面給我鎖上了。我在教室的窗戶,對著外面的校園里大聲的叫喊著,“來人啊,開開門,我被鎖在里面了,有人嗎?來人啊,就這樣。聲嘶力竭的一遍又一遍的喊著……可一直都聽不到回音,只看得見校園的路上,那路燈還在亮著,我甚至絕望了……等了沒多久,大概就幾分鐘的時間。教室里的燈全滅了,在滅的那一剎那我的心‘怦’的一下跳了。然后,我就感覺我背后有雙眼睛看著我。我回過頭去,卻什么也看不見。接著,我又在窗戶那喊著,希望有人能聽見,過來解救我。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教室里那般的靜,甚至自己的呼吸都能聽見。喊著,喊得太久了,我也有點累了,我就坐在靠近教室門的那排桌子上坐了下來,打算休息一會兒繼續喊人。可這時,我又聽到教室門對面那面墻的窗戶上出現了一種‘砰’的聲音。當時我不敢回頭去看那扇窗戶,我就感覺那扇窗戶外面總有雙血淋淋的眼睛盯著我,一眨也不眨的……她的眼睛的血絲隨著窗戶玻璃流淌的雨水慢慢的滑了下來。這是我當時想象的畫面,可我總感覺我只要一回頭,瞧見的一定是這樣的畫面,所以我一番告訴自己,不要回頭,打死都不要回頭,哪怕現在背后有人在拍打著你的肩膀。越是這樣想著,想著,我就越感覺背后真的有人在靠近自己……可我只能閉上眼睛,聽著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此刻,我的心跳已經加速到極速模式了。我在想,假如我的背后真的有鬼的話。我一定要瘋狂的和她打一架,知道我窒息的那一刻。靜靜的,只聽見腳步聲……”喂,剛才是你在叫嗎?“突然一聲沙啞的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我只記得當時我下的跳了起來,把課桌都撞翻了。原來聲音是外面的一位阿姨,她平時負責學校的衛生,只是這么晚她還沒回去,我感到有點奇怪。她從外面透過窗戶看著我,和我說話,顯然,她知道她剛才突然嚇到了我。于是輕聲的說到,”孩子,別害怕,是我我剛聽到有人叫,我才過來看看,你怎么這么晚沒回去睡覺,還留在教室呢?”聽見聲音我一下子放心了起來,因為打掃衛生阿姨的聲音我還是熟悉的。于是我回道,”阿姨,剛剛我下自習的時候睡過頭了,醒來就被鎖在里面了,出不去,你能幫我開一下教室門嗎?“說完,我跑到教室門那里,我睜著一雙大大的眼睛,透過門縫向外看了過去……只看見,阿姨蓬亂的頭發隨著晚風飄動著,一雙深邃的眼睛突然從門縫里看了過來,我和這雙眼睛突然對上了片刻。不知道是自己恍惚了,還是怎么一回事,我看見了阿姨的阿姨的眼睛和我想象的玻璃窗外的眼睛有著神似。阿姨那滄桑的面容和佝僂的身軀慢慢的從窗戶那邊走了過來……一步,兩步,三步……腳步聲很清脆,噠,噠,噠……不一會兒就走到了教室門這里。他在門縫里對著我說,”孩子,門已經鎖了,你有鑰匙嗎?“我回道,”沒有啊,如果有我早就開了,“阿姨”哦“了一聲便沒有出聲了。這時,我又聽見了腳步聲,不過這腳步聲越走越遠。我心想,”難道阿姨走開了,不管我了,我要獨自一個人在漆黑的教室里過上一晚上了?“還好,沒過多久,我聽見了鐵鎖嘩啦啦的聲音,’叮鈴‘一聲,鎖開了。我興奮的跑了過去,打開了教室門,因為天太黑了,我沒發現阿姨就站在門口,直接撞到她身上了,不過阿姨只是踉蹌了一下,并沒有摔倒。”對不起,不好意思啊,阿姨,我不是故意的,有撞疼你嗎?“我急切的說著抱歉道。阿姨過了好一會兒才突然出聲,聲音還是那么嘶啞,”沒事,你慢點,太黑了“。我回道,”好的,真對不起了我急著回寢室,等會他們睡著了就開不了門了“。阿姨沒有出聲,反而出乎意料的走進了教室……因為阿姨把我救了出來,我當時也不好意思呢一個人回去,就跟著進去了,漆黑的夜里,我只見阿姨慢慢的靠近了對面那面墻的那扇窗戶。一想到剛才那場景,我又忍不住腦海里幻想了,這阿姨怎么了,她不會是鬼吧,那扇窗戶后面可是有一雙血林林的眼睛在盯著啊。我出聲喊了一下,”阿姨,你干嘛啊?這么晚了,不回去嗎?“阿姨還是沒有回答我,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著……雖然當時害怕,但我好歹是一個大男人,就算當時還小,也不能忘恩負義啊,所以我就跟著阿姨后面。就這樣跟著,跟著,離阿姨半步之遙的時候,我的腳突然踢到了什么,‘砰’的一聲響,在靜悄悄的夜里特別明顯。于是我蹲了下去去揉自己的腳,因為當時一下踢得太疼了。發現踢到的只是桌子腳,揉了幾下之后,我抬起頭來,迎上我的是一雙流著血絲的眼睛,深邃的可怕,空洞洞的。因為是夜里,看不見眼珠,只能看見蒼白的眼白中帶著恐怖的條狀血絲。我當時嚇得往后一倒。這時,阿姨又突然說話了,”孩子,怎么了?撞到了嗎?你在這等我一下,那窗戶沒關,我去關上。”我當時的確被嚇壞了,也不敢再繼續逞強跟著她了,只好說道,“好的,阿姨。您慢點。太黑了。”沒想到阿姨卻回道,“沒事,我我看的見。”當時也沒多想,等阿姨關上窗戶之后,我們出了教室。阿姨對我說道,“孩子,快點回去吧!以后這么晚了不能一個人留在教室了。”我回道,“嗯嗯,以后不會了,阿姨,你一個人這么晚回去可以嗎?”阿姨笑了笑,“你先回去吧。我有電筒,把你照一下,我一個人回去習慣了你不用擔心的“。既然阿姨這么說了,我也只好答應了,畢竟我心里還是沒有平靜。于是我轉了過身去向著宿舍樓的方向走去……阿姨在后面用電筒照著我要走的路,我沒有拼命的跑,只是步伐比平時稍微快點。這時,我突然聽到后面傳來碎碎念的聲音,”哎,這孩子真可憐,我的孫子沒死的話,現在估計也有這么大了“。我聽到這句話,嚇壞了,瘋了似的往前跑著…跑了很遠一段距離后,我向后漂了一眼,阿姨已經不見了,教室門也關上了。當時視力還算好,我依稀的記得門又上鎖了。管不了許多,我回過身去繼續拼命的跑……終于跑到宿舍了,這時宿舍門已經關上了,我大力的喊著他們開門,可就是喊不到。這時候,我腦海里想著剛才的畫面,我還是覺得背后有什么一直盯著我在看,在不遠的角落里,阿姨佝僂的身軀在悄悄的注視著我。最終,宿舍門開了,我興奮的跑了進去,立刻躺床上把被子死死的蓋住自己,腦海里不停的閃現著剛才的一幕幕……第二天去上課的時候,我特地留意了一下,教室門的鎖沒有絲毫被撬開過的痕跡。中午的時候,我和同學在教室里,一個清潔阿姨到教室收拾塑料瓶子。我很奇怪,于是問我同學,”強子,以前的那個阿姨呢?“誰知!我的同學強子說,”額,你不知道啊?那阿姨昨天上午死了啊,出車禍死的,我還和她一個村的呢“。我聽了之后,脊梁骨一陣寒意,冷汗刷刷的就流了下來。強子看見我說,”逵,你怎么了啊,發神經啊“。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撐一片竹傘信步山林曠野之間。且聽風吟,且聽霖聲。溫軟歲歲,如煙若夢。” 『一』 馨香六月,萬事皆安 款步涼亭花間 偶聞夏蟲鳴唱 山有清泉潺潺不息 瀲滟半日溫情 愿余生疾徐有致,言笑自如 『二』 星辰遼闊,煙云徒過 一宛明月倒掛蒼穹 夜色清冷,孤影登樓 十里長風拂動憂愁 題詩園林外 西嶺雪山尤未盡頭 墨筆書不盡世事滄桑 丹青難描畫萬般無常 宣紙已皺,枯木早已成舟 『三』 時光不語 悄然逝去大片芳華 花開滿城 忽覺又是一年盛夏 紙上墨跡未凝 心上故人未歸 不怪這百花太過銷魂 是青山早已不在 『四』 一夢浮生,松柏長青 柔雨綿綿,微不可聞 撐一片竹傘信步山林曠野之間 且聽風吟,且聽霖聲 溫軟歲歲,如煙若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小米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雲林斗六戴森 v11水貨維修推薦》 小米掃地機出現故障應如何排查?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服務台中霧峰Dyson v8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dyson v10維修過程中可能遇到哪些問題?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s88e5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